YA!!!超難訂到這所謂的 Hello Kitty主題餐廳~~~

連到現場後,都要等待...怎可以這麼多人呢??? 搞不懂

所以在等待期間就先來拍拍這可愛的甜點啦!

Hello Kitty Sweets餐廳_1

全部都是Kitty呀!!!又都粉色系,整個好粉嫩~~~真的會瘋了!  

實在是太美了,連整個環境不管到哪都可以看到“無嘴小貓Kitty” 

Hello Kitty Sweets餐廳_3

有沒有~有沒有,真的很粉吧!連可愛的菜單都是Kitty~~~

不過很可惜,沒有做到那個沙發,齁~~~好想要坐在那...超美的啦!

Hello Kitty Sweets餐廳_4

不過沒關係,我有我的寶貝~Robort Kitty ! 嘿嘿嘿~~~

一起比YA~~~

Hello Kitty Sweets餐廳_5

來看看他在介紹她自己的主題餐廳耶!

當然也要嚐嚐他們的甜點,首先上來的是Kitty布丁耶!

超級ㄉㄨㄢ~ㄉㄨㄢ~的!估溜估溜~~~~~阿~布丁~~~

Hello Kitty Sweets餐廳_7

不管哪種餐點,一定都有我的招牌,嘿嘿!!!

有沒有很心動啊?想看到更多的我,就要來這拍拍照啦!

Hello Kitty Sweets餐廳_6

快~趁主人不在,我要來偷喝飲料~~~噓~不可以偷說唷!

雖然餐點很一般般,不過倒是可以拍很多照片XD~

不過服務生,都是小屁孩,他們的員工訓練大大不足,應該再加強訓練,根本都沒注意到客人需要什麼,要不應該是還不錯啦!

Hello Kitty Sweets餐廳_8

這面牆是屬於大集合家族一起的,不過那邊也像一個小包廂,好像可以容納20人左右,不管大人小孩都愛Kitty,真的很Kitty!      

 

 

Hello Kitty Sweets餐廳

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

電話:02-2711-1132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小小 的頭像
    蘇小小

    J.S Smile Full House

    蘇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